*文笔渣

*BE

*求评论啊QV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伸出手,什么都摸不到。
一片黑暗。
“老叶……”若有若无的呢喃消散在空气中。
你在哪。
昏暗的房间里,黄少天靠在床边,静静地坐在地上,放下向前伸出的手。
“扣扣扣。”敲门声在寂静的房间里回荡着。
“少天。”喻文州疲惫担忧的声音让黄少天轻轻颤了颤,“出来吃点东西吧。”
得不到任何回应,喻文州盯着门看了几秒,“我把吃的放在门口了。”
将手中的食物放在门前,喻文州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未在听见任何声音后,黄少天无力地倒在地上,一股温热的液体顺着眼角流下。
今天,是叶修死后的的三天。
叶修死了,出车祸死了。
死了。
死了啊。
再也,见不到了。
永远永远,都见不到了啊。
用手背盖着脸,眼泪流的越发越肆无忌惮。
老叶…我好想你。
你回来好不好。
良久,黄少天停止了哭泣。
呆呆地坐在地上,空洞的双眼无神的望着前方。耳边似乎又响起来那熟悉的嗓音
「诶真是,地上凉,这样很容易感冒的,快起来啊,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似的。」
黄少天怔了怔,微微抬头。
一道身影正弯下腰,朝他伸出了手。月光从窗外挥洒在他的身上,镀上一层银光。
叶修?……叶修!
黄少天急忙抬手,却从那道身影上穿过。
终究是触碰不到的。
身影顿时消失不见,只不过一个幻觉罢了。
“叶修…你去哪儿了…带我走,好不好?”嘶哑的声音颤抖着。
“啊!”黄少天突然一拳砸在了地上,挥打着。连手出血了都毫不在意。
他在宣泄着。
隐藏了这么多年的心意还未传达给你,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
“叶修!”黄少天低吼了一声,却透着一股深深的无力和绝望。
大开的窗户外面,叶修静静地漂浮在空中,
叶修眯了眯眼睛,黄少天手上的血看着十分的刺眼。那一声声嘶吼,那拳头砸在坚硬的地上发出的声音,都化作了一把把利刃,狠狠地插在他的心上。
“少天……”
带着寒意的晚风从窗外吹进,黄少天稍稍冷静了些。
黄少天抬头看向窗户,机会主义者敏锐的直觉告诉他,那里有人。
“老叶…叶修,是你吗?”
叶修微微张开了嘴,诧异地望着黄少天。
窗外,柔弱的月光与灯光融合成一片昏暗的天地,隐隐约约,朦朦胧胧,十分美丽,不过黄少天可没欣赏美景的心情。在确定窗外没有发现任何身影后,黄少天仍不死心的在屋内寻找。
看着黄少天很快就移开了目光,叶修的目光逐渐黯淡,自嘲地笑了笑,他怎么可能看得到自己呢。
我好想再和你一起说说话,好想再和你一起打盘荣耀,好像对你说出我埋藏了许久的心意,好想……活着啊。
真是不甘心呐。
黄少天是那么期待叶修就在他房间里。
恍惚间,他似乎看见了,叶修真的就在窗外,正静静地看着他。
黄少天踉踉跄跄地跑到窗口,伸手。
“老叶……”
身子一倾,便是一阵天旋地转。
“少天!”
黄少天猛的睁开眼睛,看见了叶修惊慌失措想拽住他的身影。
他勾起嘴角,露出来这三天来第一个笑容。
我就知道,你一直就在我的身边。
无视身体各处传来的痛楚,黄少天慢慢地闭上了眼睛,脸上还带着淡淡的微笑。
他知道,自己最爱的人,原来一直就在我的身边啊。

                                                                              by殇淼

评论(6)
热度(35)

all叶搞事小分队

嗝嗝嗝嗝嗝嗝嗝嗝蛤。
all叶纯食不拆不逆。
算高产吧但是会保证质量的x

© all叶搞事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